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思买即将关闭所有英国门店开始清仓大甩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 08:23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早间消息,百思买英国门店于上周末歇业,为从本周一开始的清仓大甩卖做准备。百思买即将关闭所有英国门店。

  百思买于两年前启动了英国业务。百思买表示,此次清仓大甩卖中所有商品的折扣将达到10%至30%,包括门店内价格和网上购买价格。此次活动将从本周一开始,而百思买英国门店将于周一恢复营业。

  百思买在英国网站上表示,此次的清仓大甩卖是“员工协商的结果”。百思买并未谈到其他细节。百思买将于明年1月15日关闭在英国的门店。(邱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