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仿生洗涤 澳柯玛变频波轮B1288Y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 12:37  万维家电网微博

引言

    提起澳柯玛,你会想到什么?制冷家电?小家电?如果你看到澳柯玛的洗衣机产品,请千万别吃惊。澳柯玛已经涉足洗衣机市场,成为中国冰洗市场上的一匹黑马。青岛澳柯玛洗衣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26日,隶属于A股上市公司澳柯玛(600336)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公司致力于中高端滚筒、波轮洗衣机的研发、制造与销售。

   澳柯玛洗衣机还设有专家合作室,定期与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等测试机构合作提升测试人员技能。引进欧洲顶尖核心技术与Bitron、EGO等电脑板设计公司 合作对变频驱动、液晶等功能模块设计开发及验证等等,澳柯玛自主研发全新中高端洗衣机,向高端产品和高端市场迈进。

仿生洗涤 澳柯玛变频波轮B1288Y评测
澳柯玛炫立方XQB70-B1288Y

    澳柯玛洗衣机有全自动的炫立方、净雅系列;滚筒的睿系列。今天就请您随着我们的文字,一起对这款澳柯玛炫立方系列洗衣机XQB70-B1288Y进行深入的了解。到底这款功能全面的滚筒洗衣机,在洗净度、洗涤噪音、洗涤耗水耗电量等方面的表现如何呢?让我们一起来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澳柯玛 XQB70-B1288Y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