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能是卖点 五款高亮度经典投影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 08:40  IT168.com微博

  投影机虽然已经在多个领域广泛得到应用,但教育行业仍然是其最大的用户群体,有数据显示,目前教育用机能占到国内投影机出货量将近一半的比重,而且还有很可观的提升空间,这也是所有的投影厂商都比较注重教育投影产品的原因。

2500流明以上教育投影精选

  ▲2500流明以上 五款高亮教育投影机精选

  而在教育投影的选购上,虽然不需要如家用投影的高分辨率,不需要商务投影的轻便易携,但十分注重灯泡亮度。或许大家在上学的时候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在教室里使用投影时,室内的灯管一般都不会关闭,于是光线上产生干扰,出现画面昏暗模糊的情况,这其实就是投影机亮度不够的缘故,采用高亮度的投影则能有效避免这种现象。一般来说,对于几十人的教室,2500流明左右的亮度就已经十分合适了,而教室越大,亮度也相应地需要有所提高。

  下面,笔者精选了市面上几款热门的教育投影机,亮度都在2500流明以上,售价也并不算太高,近期有需要采购教育投影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