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恩节送父母 冬季最实惠制暖空调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08:25  万维家电网微博

  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感恩节(英语:Thanksgiving Day)是美国和加拿大共有的节日,原意是为了感谢上天赐予的好收成。在美国,从感恩节到圣诞节这一个月,美国零售业总销售额能占到全年的1/3强,是各个商家传统的打折促销旺季。

  而随着节日的国际化,国内各大商家也打起了感恩节的主意,各种促销活动是接踵而来,并且作为我们最为应该感谢的父母,很多朋友都准备在感恩节送上特别的礼物来表达自己对他们满满的爱。

满满的爱 感恩节送父母暖空调表心意

  家电在感恩节促销中成了重头戏,而随着气温的突降,为家中的父母送上一款暖意浓浓的空调也成了孝子们的心愿。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几款适合在感恩节送父母的暖空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