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款款都精彩 本月最热销智能电饭煲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 08:28  万维家电网微博

  美的电饭煲FZ4010采用厨电产品不常见的黑色涂装设计,烤漆工艺好,表面光可鉴人,很有高贵典雅,适合摆放在色调简约的厨房环境中。这款电饭煲为半方煲设计,空间利用率高,摆放稳固。

高品质黄晶蜂窝内胆 美的电饭煲FZ4010
美的电饭煲FZ4010

  控制面板为顶置式设计,引入瞩目的超大液晶显示屏居中,各种触摸式功能按键环绕四周,操作和观察电饭煲工作状态都很方便。美的电饭煲FZ4010功能丰富,光是米饭焖制,就有多达四种口味的选择,还可以设定冬夏不同的季节,电饭煲在烹饪时可以对米饭口感及营养成分进行微调,非常的智能化。

高品质黄晶蜂窝内胆 美的电饭煲FZ4010
控制面板

  美的电饭煲FZ4010采用了不锈钢金属上盖,可以随时拆卸清洗,并附赠了PVC材质笼屉,蒸煮全能。

高品质黄晶蜂窝内胆 美的电饭煲FZ4010
开启状态

  美的电饭煲FZ4010采用了黄晶蜂窝内胆,可以实现热对流循环,达到内胆全面受热的目的,热效率远远高于普通电饭煲。同时可以对电饭煲工作压力在1.0-1.7个大气压的范围内进行调节。

高品质黄晶蜂窝内胆 美的电饭煲FZ4010
黄晶蜂窝玉铜釜内胆

  无论是各种不同软硬度的大米,还是五谷杂粮烹饪都随心选择,给家人带来更多营养,更多美味。3.0mm超厚黄晶蜂窝玉铜釜,各种压力状态下都可以充分聚热,内胆更聚能,煮饭烹饪得心应手。

  编辑点评:美的电饭煲FZ4010功能丰富,做工精湛,优秀的黄晶蜂窝玉铜釜内胆可以有效提升米饭口感和营养成分,是家中电饭煲更新换代的首选产品,目前市场零售价为12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卖场选购。

美的 FZ4010C
控制方式 微电脑控制
容积大小 4L
产品功率 900W
预约定时煮饭 支持
内胆材质 黄晶蜂窝内胆
产品重量 6KG
电源性能 200V/50Hz
其它性能 不锈钢可拆洗盖板;超大白色液晶显示。


美的 FZ4010C
[参考价格] 1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