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紧跟时尚步伐 高人气智能平板电视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 07:56  万维家电网微博

  当今随着新鲜事物的不断盛行,城市中开始涌现出一批站在潮流前面的人,他们对任何新鲜的事物都了如指掌,喜欢在各领域达到自己所追求的完美目标,大家把这一类人称之为潮人。

  每个“潮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小窝”,他们喜欢将自己的“小窝”布置的紧随时代的变化。就拿家电产品中最受关注的平板电视而言,如果电视行业中有最新最主流的产品出现,他们便会义无反顾的将家中现有的电视换成最新最主流产品。

追赶潮流步伐 潮人最爱智能电视曝光

  现阶段在电视行业中最主流的产品当属智能电视了,对于电视行业不了解的消费者也许不知道什么是智能电视。其实所谓智能电视,是指像智能手机一样,搭载了操作系统,可以由用户自行安装和卸载软件、游戏等第三方服务商提供的程序,通过此类程序来不断对彩电的功能进行扩充,并可以通过网线、无线网络来实现上网冲浪的这样一类彩电的总称。

  有些消费者一定会有疑问,到底“潮人”都喜欢哪些主流的智能电视呢?恰巧笔者身边就有几位“潮人”朋友,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揭秘他们心中最为喜爱的几款智能电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