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炫红花纹 LG 6kg波轮洗衣机234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 05:08  中关村在线微博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 LG洗衣机均以时尚的外观和强劲的性能占领市场。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的这款LG XQB60-16SG(参数 图片 论坛)波轮洗衣机就以红色火辣的外观设计受到了很多关注,这款产品拥有6kg的洗涤容量,并且具有非常惹眼的酒红色外观,目前它的网购促销价低至2340元,性价比不错,有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时尚炫红花纹LG6kg波轮洗衣机2340元
LG XQB60-16SG洗衣机

    这款LG XQB60-16SG外形上依然采用传统的直线型设计,但外观颜色使用了抢眼的酒红色,并且配有暗色花纹,非常典雅华美,别有一番风味。在顶盖的设计上,采用了透明玻璃材质,可以在洗涤过程中随时观察衣物的洗涤状态,设计十分人性化。

时尚炫红花纹LG6kg波轮洗衣机2340元  时尚炫红花纹LG6kg波轮洗衣机2340元
操作面板和顶盖特写 

    在每个程序按键上均配有简单的图示,虽然按钮繁多,但是操作起来也比较方便,LED显示屏可以清晰的显示出洗涤剩余时间。独有的智慧“芯”技术能够自动感知布量、平衡状态、水位、精密门、水质、水温和洗涤剂量7种要素,并根据不同的状态,自动调整洗涤力度、洗涤时间,选择合适的洗涤程序,使衣物洁净如新。

时尚炫红花纹LG6kg波轮洗衣机2340元
内筒实拍

    内桶底部配有三个小波轮,通过内桶与底盘波轮的反向旋转,产生强大水流,细致揉搓,如同手洗一般。特有的风干功能,内筒高速旋转形成气漩,通过机盖上的进风口吸入大量的风,使衣物上的水分被气流带走。同时,气流有助于风干内筒及内外同间隙中的水分,有效地防止细菌霉变。

时尚炫红花纹LG6kg波轮洗衣机2340元
能效标识

    这款LG洗衣机达到国家二级能耗等级,在这个价位以及6kg的洗涤容量上来说,还是不错的。


LG XQB60-16SG
产品类别 波轮式
开门方式 顶开式
洗涤容量 6kg
干衣功能 风干
洗衣程序 智能漂洗
转桶式洗涤
三步手搓
衣量感知
重力拳击棒
显示屏 LED
箱体颜色 透明钢化玻璃
产品尺寸 540×540×850mm
其他特点 自编程
智慧芯

编辑点评:   

    LG XQB60-16SG洗衣机美丽的酒红色花纹让人眼前一亮;在功能方面,智慧“芯”的应用让洗涤节约了不少时间,而且底部三个小波轮的设计,在提高洗净度的同时又降低了磨损度,一举两得;6kg的容量也能满足一般的日常需求。目前这款洗衣机的网购参考价为2340元,性价比不错,有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

LG XQB60-16SG
[参考价格] 2340元
[ 经销商 ] 苏宁易购(微博) 
[产品地址] http://www.suning.com/webapp/wcs/stores/servlet/prd_10052_10051_-7_21141_.html

分享到:

更多关于 LG XQB60-16SG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