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电缠绕率低 惠而浦净力波洗衣机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07:50  万维家电网微博

前言

    惠而浦是具有百年历史的全球领先家用电器品牌,于199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自从在中国设立了第一家合资公司后,惠而浦就秉承扎根中国的长期承诺,致力于将家用电器领域的创新技术、卓越产品和优质服务带到中国市场。

   惠而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实验室成立于1997年,十余年的建设和成长,已经成为惠而浦在亚洲投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洗衣机实验室之一。实验室拥有高水平的洗涤性能测试设备,安全性能测试设备,材料和零件性能的测试设备及一百多个洗衣机寿命测试系统,经过十余年发展,现已形成整机与零件两大完整试验体系。在国内,实验室与国内著名高校进行产业合作,联手开发洗衣机寿命测试工位系统等专用设备,不断地开发创新使实验室综合能力在国内同行业中保持在最先进水平。

省电缠绕率低惠而浦净力波洗衣机评测
惠而浦净力波D6576CBP

    惠而浦的波轮洗衣机分别有净力波、炫力波、全净、360度全能洗四个系列。今天就请您随着我们的文字,一起对这款惠而浦净力波系列洗衣机D6576CBP进行深入的了解。到底这款功能全面的波轮洗衣机,在洗净度、洗涤噪音、洗涤耗水耗电量、缠绕度等方面的表现如何呢?让我们一起来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惠而浦 D6576CBP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