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搓板式洗涤 海尔XQB50-7288K波轮简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05:36  中关村在线微博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海尔集团是世界白色家电第一品牌、中国最具价值品牌,其中洗衣机销量全球第一,享誉世界。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海尔XQB50-7288K(参数 图片 论坛)波轮洗衣机简单测试。这款洗衣机拥有5kg洗涤容积,采用搓板式洗涤,高洗净比,适合家用。目前参考售价1238元,性能出色。


搓板式洗涤海尔XQB50-7288K波轮简评
海尔XQB50-7288K波轮洗衣机

    这款海尔XQB50-7288K波轮洗衣机拥有5kg洗涤容积,外观设计简洁大气,能够与家庭装饰融为一体,采用搓板式洗涤,有着较高的洗净度,另外在洗涤时用水量可以随意调整,方便实用。


海尔 XQB50-7288K
产品类别 波轮式
自动化程度 全自动
开门方式 顶开式
洗涤容量 5kg
抗菌类型 支持
产品尺寸 500×500×890mm
其他特点 搓板式洗涤,高洗净
水量随意调
包装清单 整机 x1 
进水管 x1 
说明书 x1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3年
客服电话 400-699-9999
电话备注 24小时电话服务
详细内容 家用机保修3年,售后服务由品牌厂商提供,支持全国联保,可享有三包服务。如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或故障,您可查询最近的维修点,由厂商的售后解决。也可凭厂商维修中心或特约维修点所提供的质量检测证明,享受7日内退货,15日内换货。超过15日又在质保期内,可享受免费保修等三包服务政策。如您有疑问,请详询海尔客服电话。进入官网>>
 

海尔 XQB50-7288K
[参考价格]   1238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海尔 XQB50-7288K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