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T厦华再度筹划定向增发 股票今日起停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01:19  上海证券报微博

  ⊙记者 赵一蕙 ○编辑 裘海亮

  7月底非公开发行方案被股东大会否决后,ST厦华再度筹划定向增发。公司今日公告,因正在筹划定向增发,公司股票自今日起停牌。

  在今年7月8日,ST厦华曾发布过一次增发预案,拟向前两大股东定向增发7678.9万股,募集资金3.97亿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但是,该预案在7月27日召开的股东大会上未获通过。目前面对海外需求增长减缓、人民币持续升值、高负债经营的情况,ST厦华资金短缺问题愈发突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