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申花牌吸油烟机存质量缺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 13:50  新闻晨报 微博

  晚报讯 上海市工商局近日对本市销售的30个批次吸油烟机进行了质量监测。经检测,总体质量状况较好,2个批次商品安全指标不合格。

  其中,标称由上海申花燃气器具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申花”牌吸油烟机 (型号规格:CXW160-B3;生产日期或批号:2011.7.2),压力、全压效率与国家标准不符,将严重影响吸油烟机吸油烟的效果。

  而标称由中山市红日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索爱”牌吸油烟机(型号规格:CXW-210-E;生产日期或批号:2010.5.21),非正常工作、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噪声等4项指标全不合格,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 俞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