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涮肉烤鱼全部DIY 六款功能强大小家电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 00:00  中国家电网微博

  DIY如今已经变成流行的代表,DIY小物件、DIY组装家具甚至还有巧手之人DIY装修房子,总之DIY无所不能,还真是应了那句说了几十年的老话: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DIY丰衣,对年轻人来说有点困难,但是自己动手做顿大餐应该不会太为难。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DIY大餐成功,实在、好用的工 具自然少不了。今天小编就给各位推荐六款史上功能最强大的厨房小家电产品,有了它们,在家涮肉、烤肉甚至烤鱼都不成问题,赶快来看看吧。

涮肉烤鱼全部DIY六款功能强大小家电推荐

  烙饼烤肉全能 美的电饼铛SC303

  推荐菜品:各种馅饼、烤肉、烤pizza

  美的电饼铛SC303外观设计高雅大气,时尚的金色面板,触摸式的操作按键,可拆卸的机身设计,无一不彰显出设计者的细致和用心。而且“一机三盘”的模式,买机器还送烤肉盘,十分贴心。

涮肉烤鱼全部DIY六款功能强大小家电推荐
美的电饼铛SC303整体实拍

  在功能方面,这款电饼铛特别配有“一键通”模式,只需一键营养美味全搞定。另外,悬浮式的烙盘设计,可自动完成烹饪任务,实用方便。机身上盖180°的开合设计,操作烹饪时更加简单。

涮肉烤鱼全部DIY六款功能强大小家电推荐
美的电饼铛SC303“180°开盖设计”

  美的电饼铛SC303还配有功能强大的菜单,煎鸡蛋/葱油饼/锅贴肉饼/煎鱼虾/烤鸡翅/烤牛肉/自主烹饪/比萨等功能一应俱全,可谓无所不 能。另外还可以选择精火、文火、武火三档不同火力,自主性十足;此外,这款机器还可以单独选择上盘/下盘加热,使用起来十分随意。

涮肉烤鱼全部DIY六款功能强大小家电推荐
美的电饼铛SC303功能选择区特写

  前面提到过,这款美的电饼铛SC303采用了独创的“TEN”特能可拆洗盘技术,上下盘均可拆卸清洗,使烹饪环境更加健康。而且还配有独特的排油装置,防溢油更安全。

涮肉烤鱼全部DIY六款功能强大小家电推荐  涮肉烤鱼全部DIY六款功能强大小家电推荐
美的电饼铛SC303细节设计

  小编点评:美的电饼铛SC303外观设计高雅大方,功能强大并且配有“一键通”设计,实用性简便性兼具。而且可拆卸的上下盘设计,使得烹饪环境更加健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