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同机型巧搭配 最具卖点家电强势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 08:08  万维家电网微博

  我国家电正处于空前高速发展阶段,在这阶段,家电产品呈现“百花齐放”的现象,这百花齐放其实就是说产品的设计、技术不拘一格,没有固定的模式,都在不同角度和程度上进行创新。

  以外观为例,首先就是颜色上不再单一,而对于白色家电来说,诸多的印花设计也成为时下流行的元素。而在技术方面,以冰箱的保鲜来说,有的品牌选择通过改善光照来进行保鲜,而有的品牌则是通过调节湿度来保证蔬果的新鲜、口感。

家电巧搭配 全套个性家电强势推荐

  家电产品的迅猛发展必然会对市民的生活有所影响,表现最明显的一点就是现在喜欢“宅”在家中的人越来越多,家中的各样电器能够满足市民的需求,双休日进行出行时间不免有些紧迫,宅在家中似乎更能享受那份清闲。

  闲话少叙,编者今天为您推荐整套家电,一些个性的家电进行巧妙的搭配,给你品质的生活感受,让您轻轻松松宅在家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