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能低价受关注 近期热卖两门冰箱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 08:01  万维家电网微博

  冰箱卖场中,各类型冰箱等都进行着降价的活动,很多工薪阶层市民准备趁着降价活动展开的时候购买一款性价比不错的冰箱,经过对比,两门冰箱还是比较适合工薪阶层市民的选择的。

  两门冰箱虽然在功能上相对于其他冰箱要简单一些,但是其更具有性价比的优势,尤其是对于收入一般的工薪阶层的市民来说,一款简单的两门冰箱更表现出了节能的优势。编者搜集了各品牌比较超值的两门冰箱的产品,推荐给广大市民。

节能低价受关注 热卖两门冰箱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