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故障自动报警 美菱多门冰箱现9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 06:02  中关村在线微博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就像人会不时生病一样,冰箱有时候也会出现一些小故障,但是生病时人们自己会感觉到,可是当冰箱出现故障时,人们可能会注意不到,因此,如果冰箱可以在出现问题时“告诉”主人,也就不会将小问题累积成大毛病了。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一款美菱BCD-468HE9B(参数 图片 论坛)多开门冰箱,它设计有独特的自我诊断功能,当冰箱出现故障时会自动发出警报,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放心。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99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故障自动报警美菱多门冰箱现9999元
美菱BCD-468HE9B冰箱

  这款冰箱的总容积为486L,采用独特的五开门设计,上下层均为对开门。具有中国特色的红色也充满了喜气,在这严冬季节,为广大家庭增添一抹亮色。同时炫银色的钢制边框和门板上镶嵌的蔓藤花纹,让其看起来质感十足。

故障自动报警美菱多门冰箱现9999元
美菱BCD-468HE9B冰箱冷藏室特写

  这款冰箱冷藏室容积为292L,拥有两个冷藏室,用户可以根据食物的需求分类存放。而且还有冷藏室单独关闭的功能,在必要时可以选择单独关闭一侧门,减少不必要的耗能浪费,符合低碳要求。同时在开门和故障时会有提示音,充分保证了用户家庭的安全。这款冰箱采用电脑控温设计,自动调节冷藏室内的温度,保鲜效果更加持久。

故障自动报警美菱多门冰箱现9999元
美菱BCD-468HE9B冰箱下层特写

  这款冰箱冷冻室和变温室的容积分别为153L,23L。同样拥有两个冷冻室,一个变温室,超大的冷冻室可以存放更多的食物。采用旋转制冰技术,制冰、取冰更加快速便捷,随取所需,非常具有人性化。变温室温度可以在0到-7度之间随意转换,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故障自动报警美菱多门冰箱现9999元
美菱BCD-468HE9B冰箱操作区特写

  这款冰箱采用触摸式操控设计,操作简便,大屏幕的LED显示屏使用户可以清晰的看到冰箱的运行状况。另外,这款冰箱还有一些非常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如显示实时温度,让用户可以更好的交接冰箱内食物的保险状况。为避免断电时不平衡开机带来的危害,这款冰箱采用特殊设计,保证断电五分钟内压缩机不会立即启动,减少了使用时的安全隐患。

故障自动报警美菱多门冰箱现9999元
美菱BCD-468HE9B冰箱细节特写

美菱 BCD-468HE9B
产品系列 雅典娜系列
产品类别 对开门
总容积 468L
冷藏室容积 292L
冷冻室容积 153L
变温室容积 23L
温控方式 电脑温控
气候类型 ST-SN-N
能效等级 5级
显示屏 LED显示屏
额定耗电量 1.69度/天
外形尺寸 893×1792×717mm

  编辑点评:这款美菱BCD-468HE9B五开门冰箱,满足了用户对食物分类保存的需求,超大容积使用户可以储存更多的食物。人性化的设计和优良的性能,具有中国特色的红色外观喜气十足,相信朋友们会喜欢,目前价格已经破万,现价为99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美菱 BCD-468HE9B
[参考价格] 9999元
[ 经销商 ] 大中马甸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美菱 BCD-468HE9B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