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花钱多办事 十月最具性价比厨电一览(7)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 08:19  万维家电网微博

  美的电饭煲TD457是美的多能锅系列的一款经济型产品,市场售价仅为百余元,这样的一款低价产品究竟能否满足我们的日常使用需要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超低价电饭煲除了价格以外还有哪些过人之处

  外观上看,美的电饭煲TD457采用乳白色锅体,点缀有彩色的花纹图案,这与美的以往更多的单色花纹有些不同,更显产品的温馨生活气息。从控制方式可以看出这是一款机械式电饭煲,但与传统机械煲只有保温——加热功能相比,还设计有一个粥汤——米饭的切换,这新增的两种烹饪模式更加方便了使用者。

百余元也能买品牌电饭煲 美的TD457
美的电饭煲TD457

  美的电饭煲TD457的另一个特点是加高的蒸笼,传统机械煲蒸笼都嵌入内胆中,高度有限,对于同时蒸煮多款食材就无能为力了,这款加高蒸笼则提供了超大的蒸煮空间,一次蒸更多美食也不在话下。

百余元也能买品牌电饭煲 美的TD457
加高蒸笼

  这款电饭煲还采用了高强度合金铝内胆,耐用不易变形,配合超硬耐磨“晶石”涂料,使您的内胆更不粘、更耐磨。

  编辑点评:美的电饭煲TD457虽然仅有百余元的身价,却在电饭煲最常用的“焖米饭、熬粥、蒸煮”三个功能上进行了优化与改进,较其他传统机械煲提升了烹饪体验,绝对是一款物美价廉的好选择。

美的 TD457
容积大小 4.5L
内胆材质 复合底不锈钢内胆
电源性能 200V/50Hz
其它性能 煮饭更香更可口:釉黑的保护膜,吸热好,传热均匀,煮饭松软可口;
省电节能:达到要求温度,自动断电,省电节能;
煮饭、保温自动切换。

  

  美的 TD4567
[参考价格] 16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