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您生活添姿彩 热门除菌功能冰箱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 08:05  万维家电网微博

  冰箱是我们生活中重要的家用电器,它最大的功能就是保证食物的新鲜不变质,但是研究人员发现,冰箱色拉屉里的细菌量是被认为的安全范围的750倍。这些细菌中包括潜在的杀手细菌大肠杆菌、沙门氏菌和李氏杆菌。

  对在30个温度处于冰点以下的家用冰箱的色拉屉里收集的样本进行检测,发现它们所含的细菌高的惊人,每平方厘米平均含有7850个细菌。从中收集的一些样本,每平方厘米含有多达12.9万个细菌。标准电子商务建议(standard EC recommendation),“清洁”食品准备和储存表面的细菌量是每平方厘米0到10个。

小心变细菌滋生地!

  专家提醒消费者,所有的食物,买回家后最好先分类处理,分别包装、密封后再放进冰箱,同时,生熟食品应分层存放,熟食放在上层。

  冰箱装食物最好使用高品质的保鲜盒,避免交叉污染,减少感染的可能性。其实,目前市场中有很多的冰箱是具有厨具功能的,这样的冰箱会带来更多安全指数,编者今天为您推荐一些具有除菌技术的冰箱,重视厨房安全的您不妨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