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效果非同凡响 低价高画质液晶电视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 08:35  IT168.com微博

  平板电视已经成为现代家庭中不可缺少的家电产品,而且近几年电视发展迅速,网络、LED、3D、智能等新元素不断被加入到电视产品之中。不过电视最主要的用途还是用来观看,所以画质的好坏是我们选择的重要标准之一。我们都知道旗舰液晶电视有着非常出众的画质表现力,不过相对高昂的价格令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

  那么对于预算有限,但又对画质有较高要求的消费者来说,有什么好的选择吗?接下来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液晶电视,它们除了功能和外观设计上要稍逊于旗舰产品外,画质方面并不比旗舰产品差,而且价格上要便宜很多。下面就让我们通过图赏一起来了解下吧。

夏普 LCD-46FF1A液晶电视

  夏普 LCD-46FF1A液晶电视

  夏普 LCD-46FF1A液晶电视采用新一代X超晶面板,搭载特有的光传递技术“UV2A”,该技术响应速度快,对比度高,拥有更高的峰值亮度,又能有效抑制背光灯漏光现象,使黑色更深邃浓郁,使白色更清澈亮晰。而100Hz倍速的运用,能够全方位改善画面残留,再现清晰画面。另外,夏普FF1A系列采用超薄设计,最薄处厚度仅为39mm,屏幕为全平设计,极具现代家庭影院的高贵典雅气质。

夏普 LCD-46FF1A液晶电视

夏普 LCD-46FF1A液晶电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