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惠又实用 入冬必备贴心小家电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 08:18  中国家电网微博

  过了十一国庆节天气也随之一天天变得寒冷起来,北京一年中最美同时也是最为短暂的季节——秋季随之到来,秋冬季节你和你的身体都准备好了吗?

实惠又实用入冬必备贴心小家电导购

  问题一:秋冬季节天气干燥,你的皮肤还HOLD的住吗?

  应对:松下离子蒸汽美容机EH2424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可见补水对女性美容的重要。随时随地给皮肤补水,不妨选购一款实用的美容小家电,让你在家里也能实现像美容院般的美容效果。

实惠又实用入冬必备贴心小家电导购

  松下离子蒸汽美容机EH2424采用简洁外观设计,小巧外观便于收藏和携带。

实惠又实用入冬必备贴心小家电导购

  松下EH2424离子蒸汽美容机引进电弧释放技术,有效地释放出细微离子蒸汽,高能是不是的电弧能使蒸汽分解为极细微的粒子。即细微离子蒸汽粒子,更加容易被皮肤吸收。

实惠又实用入冬必备贴心小家电导购

  细微的离子蒸汽可以充分渗透肌肤底层,令肌肤充满水份,同时调节水油平衡,让肌肤时刻保持水润清爽。与此同时,高温蒸汽可以帮助充分打开毛孔,使肌肤清洁进行更为彻底。

  不仅如此,这款产品使用起来也非常简单方便,只需按下方图示的顺序操作就能轻松完成专业的美容保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