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富娱乐功能 高性能智能平板电视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 08:27  投影时代

  多屏互动功能的出现,让你在地球的另一端发送一段视频,通过手机或者PAD就能推送到家中的电视上,与家人一起分享每一段开心的时刻。目前,我国彩电企业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不断的加深电视机的内涵,现在已经成功实现用电视网上冲浪、看电影、玩微薄等功能。这些设置的出现也不断的丰富了消费者们的生活,让电视变得越来越有趣。笔者今天将要给大家介绍的这四款平板电视都能实现电视微薄功能,而且还另有特色,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看看。

  智能人机互动 海信LED46XT710G3D

  目前报价 9999元

LED46XT710G3D

  这款海信LED46XT710G3D为了达到最佳的视觉冲击感,采用晶莹剔透的水晶边框,而超窄边的设计让它显得更加庄重美丽。新加的智能人机互动,采用手势识别引擎和及时图像运算处理,将您的手势汉族那话为指令,让文本、图片、音乐视频等内容在你弹指一挥中准确的进行快进或快退播放,让你好看。

  无论你是欣赏卓越的2D影像还是体验惊艳的3D画质,海信LED46XT710G3D都将会为您精彩呈现。该产品采用了3D Plus完美3D解决方案,让您在家就能享受震撼3D音效和3D体感游戏等体验。无论你是“微博控”还是“手机控”,它的智能功效让你想说就说,想看就看。

  海信LED46XT710G3D电视拥有的多屏互动、2D转3D功能。真正使看电视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局限,既能满足家庭娱乐共享需要,也能实现个人娱乐对移动性和个性化的需求。同时,该产品还采用了语音控制、手势识别引擎等智能化人机交互技术,让电视内容变得更加精彩,消费者的选择也逐渐得到扩宽。

  海信LED46XT710G3D电视自身含有HDMI1.4接口、USB、网口接口、音视频输入,VGA输入,分量输入,PCMCIA数字电视卡槽、耳机接口、重低音输出、红外输出、同轴接口等等,配备相当合理,想你所想,乐你所乐。

  评点;海信LED46XT710G3D除了电视微薄功能之外,还有多屏互动、语音控制、手势识别功能,让您以最短路径、最快速度、最自我的方式找到自己喜欢的内容,进行个性制定,创造属于你的智能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