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60度直流变频 海信2匹立柜空调简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 06:37  中关村在线微博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变频空调的高价格一直是阻碍其进一步普及的重要原因,最近卖场上传来了一个好消息,海信KFR-50LW/36FZBPC(参数 图片 论坛)这款2匹立柜变频空调,性价比出色,同时外观为富贵的金属色,质感十足,这款内外兼修的空调我们一起来看下详细功能。


360度直流变频海信2匹立柜空调简评
海信空调实拍

    在外观方面,这款海信空调采用了富贵的金色面板,搭配淡淡的花纹设计,都突出了这款空调的高贵地位。另外,这款空调拥有2匹的工作功率,能够轻松满足较大面积房间的使用。

360度直流变频海信2匹立柜空调简评
出风口特写

    这款海信KFR-50LW/36FZBPC空调采用了最新的双侧双向进风技术,最大限度加速空气循环,而且360°变频技术也保证了空调工作的优秀性能。

360度直流变频海信2匹立柜空调简评
细节特写

    在操作方面,这款海信空调采用触摸式按键操作,而且中间的液晶显示屏能够方便用户了解空调的运行情况,使用还是很方便的,而且这款空调配备了负离子发生器,带给用户最新鲜自然的空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海信 KFR-50LW/36FZBPC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