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外观受关注 容声三门冰箱热卖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 07:30  万维家电网微博

    十月,时正装修,婚嫁,很多家庭都选择在此期间“捡便宜”,其实,这个时期的冰箱市场不仅仅降价是最热的,更热的是不断出现在卖场的新品,向来以节能为卖点的容声冰箱,最近推出了它的新品冰箱。

    容声BCD-212YM/A是容声的最新一款三门冰箱,淡青色的面板更加具有成熟稳重的感觉。中间的操作面板选用黑色,装饰了冰箱的整体外观。

容声新品三门冰箱 新鲜设计国美热卖
容声BCD-212YM/A整体图

    容声BCD-212YM/A的外观亮点在于冰箱的操作显示屏创新的设计于冰箱的中部,更加便于操作,但是,由于位置较低,希望使用开启童锁按键,以免家中孩子的错误操作。

容声新品三门冰箱 新鲜设计国美热卖

容声新品三门冰箱 新鲜设计国美热卖

    容声BCD-212YM/A的保鲜技术仍然采用它的七彩光合保鲜技术,通过对于水分、湿度等方面的最佳协调,创造出最佳的保存环境。

新外观受关注容声三门冰箱热卖中  新外观受关注容声三门冰箱热卖中

    节能水平依旧保持在一级能效等级,节能时代已经来临,这更加让消费者倾向选择省电产品。

新外观受关注容声三门冰箱热卖中

    编辑点评:容声BCD-212YM/A一起创新的外观设计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观看,内部技术并没有突破性的表现,但是冷藏室的的格局设计更加满足消费者的多种需求。可移动酒架的设计给予爱酒的人一个独享的空间。

容声 BCD-212YM/A
[参考价格] 3890 元
[联系方式] 国美鹏润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容声 BCD-212YM/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