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食物保鲜首选 金秋高降幅冰箱强势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08:14  万维家电网微博

  进入初秋,家电卖场中降价活动一般火热的展开着,直降千元、百元的促销很是吸引人,编者提醒消费者,即使是很诱惑的降价也不要轻易的做出购买决定,多作比较还是比较不容易吃亏的。

秋冬超新鲜厨房 初秋打折冰箱强势推荐

  选购冰箱首先要看冰箱品牌的信誉度如何,一个投诉官司不断的冰箱品牌,无论是质量还是售后都会有很多的问题。信誉优良的冰箱品牌,才会建立起优良的售后服务,保证全家人的饮食营养。

  另外,内部技术上要重视制冷技术。电脑冰箱应该是首选,内部具有多循环系统,动态冷却技术,智能速冻,能牢牢锁住食物的新鲜、营养,确保一家人的饮食健康。万维家电网将初秋以来降价的冰箱进行了总结,推荐给消费者其中几款具有优势的冰箱,准备出手冰箱的网友不妨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