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空调多用几年 九大使用禁忌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 06:30  万维家电网微博

  一、 使用前一定要先清洗空调过滤网的积尘。

  二、 用消毒液将过滤网浸泡消毒。

  三、 有条件的最好在使用前用吸尘器进行室内风机除尘。

让空调多用几年九大使用禁忌揭秘

  四、 每天开机的同时先开窗通风一刻钟,第一次使用的时候应该多通风一些时间,让空调里面积存的细菌、霉菌和螨虫尽量散发。

  五、 经常对空调过滤网进行消毒。

  六、 室内开空调的时间不要太长,最好经常开窗换气,以降低室内有毒气体的浓度,定期注入新鲜空气 。

  七、 要注意调整室内外温差,一般不超过8至10℃为好。

  八、 严禁在房间吸烟。

  九、 注意空调在运转时,千万不要对着它喷洒杀虫剂或挥发性液体,以免漏电酿成事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