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功能新体验 高人气智能平板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08:34  万维家电网微博

  时尚智能3D:LG 47LW6500

  LG 47LW6500-CA (参数 图片 论坛) 液晶电视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时尚的炫黑设计风格,适合各种家居的搭配。LG 47LW6500-CA的底座可以实现左右旋转,更加方便用户从不同角度观看电视机。

  用户通过LG LW6500智能3D电视可以登陆到由LG电子与华数传媒共同打造LG-华数智能电视网络平台。在这个平台上集合了丰富的电影、电视剧、娱乐综艺以及体育节目等海量的视频点播资源,让我们可以随时观看到自己喜爱的节目,更可足不出户尽享最新酷炫大片;同时,用户还可以在这个平台上获得时事、体育、气象、财经等方面的新闻信息,第一时间了解最新的网络资讯。从此,我们的电视画面不再局限在有限的电视频道上,而是囊括了互联网上的海量内容和丰富信息。

智能是如何炼成的?LG LW6500智能体验
LG 47LW6500-CA液晶电视

  LW6500智能3D电视还内置有智能操作系统,使它可以像智能手机和电脑一样,支持用户通过LG-华数网络平台自主下载,并自由添加、删除各种有趣的应用程序,社交、娱乐、教育、游戏、电子书等软件应有尽有,使原本功能单一的电视变得更加有趣与时尚。而这也正是智能电视与普通电视或互联网电视的根本区别所在。

而且,LW6500的智能分享功能,还可以让用户通过USB接口来连接、访问U盘和移动硬盘等大容量存储设备,甚至可以通过DLNA无线连接方式,将电视与电脑或手机等外设进行轻松对接,从而实现电视对外接设备中的视频、音乐、图片等多媒体资源的共享。

  LG 47LW6500-CA
[参考价格] 10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