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末班车 消费者最喜爱液晶电视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08:05  万维家电网微博

  相信有不少消费者由于十一出游,从而错过了购买自己心仪家电产品的最佳时机,因此在为不能以最低的价格购买而烦恼。为了能让十一出游的消费者迅速了解到卖场现如今的促销情况,笔者迅速的走访了京城的各大家电卖场,在走访的过程中发现众多卖场针对十一黄金周的促销活动仍在延续,大部分都截至到本周日。相信这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国庆末班车 十一消费者最爱彩电曝光

  平板电视一直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家电产品,十一期间各品牌彩电的销量也尤为突出,笔者在节后走访卖场的过程中也解到了几款十一期间消费者最为喜爱的平板电视。为了能给近期想要选购平板电视的消费者提供帮助,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介绍这几款平板电视,希望近期有选购平板电视意向的消费者千万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