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款款皆奢华 天价家电产品精品赏析(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00:10  中国家电网微博

独特外观—西屋空气净化器NJH103

售价:3699元

  外观上,这款空气净化器采用了别致的设计,曾经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而且顶部可拆卸装置,在净化空气的同时还可以用作插花。特别设有双向出风口,经过净化后的空气,同时从机器上部的出风口和连接加高的细管口吹出,无论何种角度均可享受到清新的空气。

款款皆奢华天价家电产品精品赏析(4)
西屋空气净化器NJH103多角度实拍

  功能方面,这款西屋空气净化器特别设置了六层净化设备,分别包括:高密度超厚前置过滤网、高效HEPA活性炭过滤盒、TM等离子精华技术、UV光触媒、脉冲式维他氧发生器、独立的飘香盒与双循环立体出风口,有效保障空气的净化程度。

款款皆奢华天价家电产品精品赏析(4)
西屋空气净化器NJH103功能键特写

  此外,这款机器还特别的配有个性化飘香设计,可以自行添加多种织物花香,在净化空气的同时还能同时美化环境。这款机器还特别添加了安全保护设计,全智能化内控,能够自行断电,规避任何潜在危险。

款款皆奢华天价家电产品精品赏析(4)
西屋空气净化器NJH103操作区域实拍

  小编点评:西屋空气净化器NJH103外观设计十分时尚,并且顶部可拆卸做装饰的功能,设计十分巧妙。六重空气净化功能,能够有效净化空气,同时还可以选择飘香功能,让室内充满您中意的大自然味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