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餐具真的干净吗 家用消毒柜选购指南(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 06:47  中关村在线微博

  ●返卷还送刀具 方太消毒柜ZTD110F-02AE 

  餐具清洁工作一直是家庭主妇们最头疼的事儿,餐具是否彻底清洁干净直接影响着一家人的健康,湿润的厨房有助于细菌的滋生,不妨选择一款消毒柜来为餐具消毒,同时也为餐具提供了卫生的存放环境。笔者向大家推荐一款方太消毒柜新品-ZTD110F-02AE,该产品近期的售价为4538元,预算较大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


餐具真的干净吗家用消毒柜选购指南(2)
方太消毒柜ZTD110F-02AE

  方太消毒柜ZTD110F-02AE机身采用了全钢面板和钢化镀膜玻璃材质,轻触式按键和隐藏式的把手设计,整个机身显得十分华丽大气,在厨房这种油烟较大的环境中,清洁起来也十分方便。该产品容量为110L,添加了消毒安全锁,能够防止消毒过程中人为操作产生的臭氧泄漏。

餐具真的干净吗家用消毒柜选购指南(2)
方太消毒柜ZTD110F-02AE

  为保证杀菌更彻底,这款方太消毒柜采用了特设的U型灯管,确保消毒光源距离柜内任何角落≤40cm,使臭氧生成速度更快,分布更均匀,相比传统的消毒柜,杀菌更加彻底。方太消毒柜具有负离子烘干技术,辅助杀菌,效果更好。此外,这款产品还具有自动感应杀菌功能,能够自动感应消毒柜内部的温度和湿度变化曲线,检测消毒柜内部的细菌滋生,全自动杀菌,持久保持消毒柜内部清洁。

餐具真的干净吗家用消毒柜选购指南(2)
方太消毒柜ZTD110F-02AE

  编辑点评:

  方太消毒柜ZTD110F-02AE特设U型灯管配合负离子烘干技术杀菌更彻底,负离子烘干技术,绿色杀菌;自动感应杀菌功能能够时刻保持柜内洁净。该产品上市不久,目前售价为6338元,适合预算较大的朋友选购。

  方太 ZTD110F-02AE
[参考价格] 453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