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餐具真的干净吗 家用消毒柜选购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 06:47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中关村在线 陈晓珑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民以食为天”,我们每天都在跟吃打交道。快速的现代生活让许多上班族不得不选择在外解决自己的早餐、午餐、晚餐,当亲朋聚会、逢年过节的时候,为了避免麻烦,直接下馆子,可餐馆的餐具消毒程度,实在让人不能信服。


餐具真的干净吗家用消毒柜选购指南

  那么在家吃呢?自己买菜、洗菜,食材用料干净安心,碗筷餐具也是洗好的,看起来应该是非常卫生的了。但是,你能确定你用的餐具真的干净吗?

  有研究表明,餐具未能清理干净的淀粉、油脂与大肠杆菌菌群数量有着直接关系;一些带有缺口或者划痕的餐具更加容易滋生各类细菌。选择洗涤剂、消毒液这类化学消毒方式,的确能够杀灭一部分细菌,但同时,这些化学物质残留在餐具表面,对我们的饮食安全也是另一种隐患。

  仅凭自己的两只手,餐具消毒又能达到什么程度呢?为此,笔者今天特意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家用的消毒柜,消灭细菌,品尝美味无忧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