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理性购机 超低价32寸液晶电视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 08:10  万维家电网微博

  七天国庆长假进入高潮期,彩电厂商的疯狂促销更甚,不仅价格低、实用的好礼还送不停。其实总的来看国庆节平板电视热销的原因主要有亮点:第一,商家的让利促销,国庆期间的促销大多是卖场为了招揽人气的自发行为。第二、消费者的硬性需求,受平时时间不够、新婚等因素影响的消费者成为国庆期间的主要购买力量。今年当然也不例外,许多彩电厂商从9月中旬就开始了降价促销活动。

  但面对如此具有诱惑力的促销活动,一定要理性选择。比如,在选购平板电视时,不宜盲目追求价格昂贵或价格太低的产品,要综合考虑性价比,不然买来的产品要么功能不实用、要么质量太次。

1979元入手32寸!国庆理性购机超值选

  今天在这里,万维家电网就给网友们介绍几款性能不错,价格在国庆期间又较为实惠的32英寸液晶电视,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