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常识每日新知:电视最佳收视距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 07:30  万维家电网微博

  根据您个人住房空间的大小合理选择尺寸才最合理。当然这里所说的空间大小主要指的就是可视距离(人眼到电视屏幕之间的距离)。电视是需要长时间观看的,一时的凑合或者别扭,都会造成久而久之的视觉疲劳,时间久了对身体健康都会造成影响,切莫轻视。

电视选购秘籍:家中买多大尺寸的合适

屏幕尺寸与最佳可视距离的关系表

32英寸
      2.0米
37英寸
 
2.4米
40英寸
 
2.5米
42英寸
 
2.7米
46英寸
 
3.0米
50英寸
等离子
3.1-3.2米
52英寸
 
3.3米

  上表针对平板电视制作,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适当调整。最后我们希望您能通过我们的介绍,对于平板电视有个较深的认识,从而合理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买到合适的电视产品。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