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品更新换代 最受消费者关注厨电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 08:15  万维家电网微博

  中国人有着俭省节约的优秀传统,衣服穿了好几年舍不得丢弃,饭菜吃剩了还要放到冰箱留这下顿吃,家用电器也不知用了多少年,如今已到了IT产品的快速更新带动了厨电的换代,面对家里十多年没有换过样子的老厨房,您是不是早就视觉疲劳了呢?

产品更新换代最受消费者关注厨电一览

  那么,从现在开始不要犹豫了,果断换掉家中陈旧的烟机和灶具,打造一个现代化厨房,在彰显出自己的个性的同时,也享受现代厨房电器带来的舒适和惬意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