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用东挑西选 最受关注液晶电视大集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 08:33  投影时代

  伴随着平板彩电产业的加速升级,如今市面可供消费者选择的机型也越来越丰富。但是品牌和型号越多,消费者选择的难度也随着越来越大,尤其是在平板电视功能、技术越来越繁杂的趋势下,更是让消费者无从下手。为此,在国庆长假即将到来之际,笔者特别献上市面最值得推荐购买的几款超值平板电视,彻底解决消费者东挑西选的烦恼,赶快一起来看看吧!

  旗舰3D机型 康佳LED55IS988PD(参数 图片 论坛)智能3D电视

  参考价格: 12999元

  推荐理由:采用了不闪式3D技术,可以实现2D转3D,有效解决了偏远匮乏的问题。另外,在智能应用方面表现也十分突出,采用了CPU和OMi系统,革命性的对操作系统、应用程序,还能够能够自由加载基于SDK软件开发工具所开发的应用程序和第三方程序,是一款名副其实的高端智能3D精品。

康佳LED55IS988PD电视

康佳LED55IS988PD电视

  在外观设计上,康佳LED55IS988PD智能3D电视采用无缝注塑工艺,棱角分明,线条感十足,边框采用双层边框设计,外层是金属质地外框,包围着磨砂设计内框,整机看起来既华丽又大气。其出色的时尚外观设计,满足了现代家居的需求。

  在智能应用方面,康佳LED55IS988PD智能3D电视采用的是全开放式平台,拥有智能电视专用的CPU和OMi系统,革命性的对操作系统、应用程序,电视信号、网络运行、多媒体、智控节能、色彩处理等模块运行处理,使电视带来更完美的性能。并且能够自由加载基于SDK软件开发工具所开发的应用程序和第三方程序,并且有免费的在线程序商店,提供了电子书、程序、游戏等多种程序供用户使用。

  在3D应用方面,康佳LED55IS988PD智能3D电视提供了目前国内领先的3D电视三大健康解决方案:不闪式3D和IPS硬屏;色轮技术双色彩引擎;无辐射3D眼镜。内容方面康佳通过在线3D片源、3D加油站、2D转3D以及3D体感游戏四大方面彻底解决了3D内容匮乏问题。

  此外,康佳LED55IS988PD智能3D电视可以跟电脑一样,还配置了网络杀毒软件,可以全面对智能电视整体进行快速一键扫描、优化;也可自动检测智能电视和外接设备中的U盘文件,自动拦截并查杀病毒、后门等,并且还能实现一键还原功能,保持系统健康。

  接口方面,康佳LED55IS988PD智能3D电视接口机身背部呈反“L”字形排列,分为侧置接口区和下置接口区,988PD的接口配置相当丰富,拥有3组HDMI接口、4组USB接口、1组LAN口、1组VGA接口等常用接口,扩展性较为强大,完全满足用户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