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粉色外观 小天鹅5.5kg波轮30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 06:54  中关村在线微博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年轻人更喜欢那些时尚靓丽的家电产品,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的这款小天鹅XQB55-3068APCL(P)(参数 图片 论坛)5.5公斤波轮洗衣机,外观为时尚的淡粉色,颇受女性消费者喜爱,同时采用了银离子抗菌技术,保证了用户健康,再加上出色的操作性,销量不错,目前售价为3098元,价格有所上涨,有需求消费者不妨多加考虑。


时尚粉色外观小天鹅5.5kg波轮3098元
小天鹅XQB55-3068APCL(P)卖场实拍

    这款小天鹅XQB55-3068APCL(P)波轮洗衣机外形方面采用了粉色设计,较符合年轻女性的审美喜好,家中使用,显得温馨大气,而且5.5公斤的洗涤容量对于女生使用来说,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时尚粉色外观小天鹅5.5kg波轮3098元
操作区特写

    这款小天鹅波轮洗衣机提供了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方便用户了解洗衣机的运行情况,并且提供了银离子抗菌技术,在洗衣干净的同时又更加保护了消费者的健康。

时尚粉色外观小天鹅5.5kg波轮3098元
细节特写

    这款小天鹅洗衣机添加了四档加热温度可以选择,15℃、25℃、37℃以及50℃四档。另外,较为突出的是采用雾态洗技术,将水雾化然后呈雾装喷射到高度运转的脱水状态下的衣物上,极大的提高整机的洗涤、漂洗性能,同时还更加节约用水。

时尚粉色外观小天鹅5.5kg波轮3098元
内筒特写

    这款小天鹅洗衣机采用不锈钢内筒,使用寿命更长久,同时这款洗衣机为国家一级能耗产品,不光性能强劲,同时也更加节能。


小天鹅 XQB55-3068APCL(P)洗衣机
产品类型 波轮式
洗涤容量 5.5kg
脱水容量 5.5kg
能效等级 1级
脱水功率 400W
额定电压/频率 AC220V/50Hz
内筒材料 不锈钢
抗菌类型 银离子抗菌
外型尺寸 530×542×955mm
产品重量 35kg
 

  编辑点评:这款小天鹅XQB55-3068APCL(P)波轮洗衣机最大的特色就是它的外观、银离子杀菌技术和雾态洗技术,很受年轻女性消费者欢迎,目前售价为3098元,对于这样一款可爱的洗衣机来说,还是能够接受的。

小天鹅 XQB55-3068APCL(P)洗衣机
[参考价格]  3098元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010-82074833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更多关于 小天鹅 XQB55-3068APCL(P)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