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便宜是主流 十一热销微波炉盘点(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 06:23  中关村在线微博

  简单实用 三洋微波炉599元

  有很多中老年朋友,平常使用微波炉就是热个饭。所以挑选一些功能简单,价格实惠的微波炉产品就可以了。笔者给大家介绍一款三洋EM-208EB1微波炉,该产品在操作上简单,功能预设比较全面,价格方面也比较实惠,是中老年朋友的首选产品。


价格便宜是主流十一热销微波炉盘点(3)
三洋EM-208EB1

  三洋EM-208EB1采用双层钢化镜面镀膜玻璃门设计,光亮照人,很有现代家电的时尚感。炉腔容量为20L,腔体前面板采用整体铆接工艺,无焊点。该产品具有儿童保险锁设计,防止儿童误操作带来的麻烦。该微波炉的功率为750W和1150W两档,用户可根据需要来自由选择。

价格便宜是主流十一热销微波炉盘点(3)
三洋EM-208EB1

  该产品加入了三洋独创的第六代SETM平台动态旋波技术,利用三洋特别设计的旋波传送系统,将微波均匀不断的发射到炉腔中,微波像喷泉一样从食物底部加热,充分利用了热对流原理,彻底改变了传统微波炉加热不均的现象。

价格便宜是主流十一热销微波炉盘点(3)
三洋EM-208EB1

  此外,该产品具有远红外线烧烤功能和蒸汽功能,18种全自动智能菜单和自编烹饪程序、记忆功能,用户可以根据不同需求来烹饪。


三洋 EM-208EB1微波炉
操控方式 电脑
产品重量 14(kg)
内胆材料 不锈钢腔体
烧烤功能 石英加热管烧烤
其他性能 镜面镀膜钢化玻璃门面板

  编辑点评:三洋EM-208EB1微波炉,该款产品采用了镜面镀膜钢化玻璃门面板,更时尚。在性能方面,蒸汽功能和石英加热管烧烤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烹饪方式,第六代平台旋波技术也能够保障食物加热均匀,让烹饪的食物口感松软。目前该产品的参考价仅为5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三洋 EM-208EB1微波炉
[参考价格] 599元
[ 经销商 ] 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