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者必看 高性价比热销液晶电视力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 08:08  中关村在线微博

  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工作压力越来越大,不少年轻的朋友已经不愿意把更多的时间“浪费”在平时,特别是买过家电的朋友都知道,选购家电往往是费时费力,好在网购的兴起让大家有了一个更好的选择,那么在进行网购时,用户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别说我没提醒您液晶电视就该这样选

  首先,用户在选购商品前最好到一些家电论坛逛逛,在这里您可以掌握到很多在卖场也不一定能够了解的知识。通过了解之后可以确定自己的需求,并锁定选购的最终目标。

  其次,挑选几家人气极高,信誉不错的网购平台,然后比较一下各网购平台对于您选中产品的货源情况以及报价情况。

  第三,查看一下各网购平台对于产品的配送时间以及配送费用的相关介绍。

  最后,了解一下曾经在这个网购平台购买过商品的用户对于平台整体的评价。

  注:网购平台不同于传统实体店,因此用户在购买时不用过多考虑过节促销等因素,因为对于网购平台来说,天天都有特价促销的活动。

  以上四步是用户通过网购平台选择家电产品的一些简单方法,相信掌握这些方法之后用户在选购家电产品时一定可以事半功倍,那么在了解了一些选购技巧之后,我们再来看看哪些家电产品最受用户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