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聚焦月末市场 各尺寸超值平板电视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 07:56  万维家电网微博

  55寸畅销机:康佳LED55IS95N (参数 图片 论坛)

  编辑点评:康佳LED55IS95N液晶电视作为一款主流的智能电视,不仅性能出众,外观设计方面也很精美,另外强大的互联网功能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娱乐性。目前,康佳LED55IS95N液晶电视正在进行超低价促销活动,感兴趣的网友值得关注。

  康佳LED55IS95N液晶电视采用黑色的磨砂边框设计,十分具有质感,同时搭载了最新的LED面板,机身尽显超薄及时尚的特色,机身底部装饰条和底座都采用炫钢拉丝金属工艺,给人感觉简约时尚。

低价大屏!康佳55寸LED网络电视仅8399
康佳IS95系列液晶电视

  性能方面,网络功能是康佳LED55IS95N液晶电视一大亮点,用户可以通过遥控器或者无线键盘、鼠标直接对电视进行操控,实现网页的实时浏览功能,而且也可以直接通过IE浏览器浏览优酷、土豆等视频网站。并且有添加和删除程序也是该产品的重要特色。

  接口方面,康佳LED55IS95N液晶电视配备了主流的HDMI端子、AV端子、色差分量端子、音频接口等,另外4个USB接口和网络接口的配置更显娱乐性,对用户来说使用也更为方便。

  康佳 LED55IS95N
[参考价格] 7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