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场呼声高 八款最受瞩目新品空调鉴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 07:30  万维家电网微博

  转眼,2011年已接近尾声,我们也即将迎来全新的2012年,在这一年中,空调行业可以说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2010冷年,变频空调市场仅占比24%,而2011冷年这一数据则增长至38.6%。在经历了一年的市场洗礼以后,各大厂商也发力新冷年,在十一到来之际力推自己在明年的主打产品。

  十一可以说是购物、选购家电的好时节,所以厂商选择在十一前后推出或是上市新品也不失为是上上之选。但面对卖场上如此多的空调产品,部分朋友还是会比较迷茫,不知选购什么空调才是王道,哪些新品产品备受用户关注?

市场呼声很高 2011最受瞩目8款新品空调!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了八款市场呼声很高的新品空调,无论是已经上市还是其即将上市,都吸引了众多用户以及业内人士的关注。下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