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是抢手货 本月高人气电冰箱底价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 07:24  万维家电网微博

  时间逼近十一,十一黄金周是家电销售的旺季,很多品牌选择降价、赠品等形式进行促销,不同的品牌也在这期间涌现出了一批人气较高的产品类型,受到关注。其实这些人气产品大部分都是“有备而来”,一般在性能、技术、价格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全是抢手货 9月高人气冰箱底价揭秘

  编者搜罗了一些9月人气较高的产品,像海尔冰箱就是摆脱了以往陈旧印花设计,而是拿出新的创意来赢得受众的心,而三星冰箱则是在容积上狠下功夫,超大的容量满足人们的使用,也受到了热烈的关注。

  具体的产品有哪些呢?一起来看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