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家液晶面板厂商因价格串谋遭韩国FTC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 01:31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早间消息,韩国反垄断部门周四表示,他们正对韩国、日本和台湾的10家液晶面板制造商进行调查,上述厂商涉嫌不公平交易,整个调查计划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完成。

  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FTC)官员称:“被调查的液晶面板制造商涉嫌串谋液晶面板价格和产能。根据调查结果的不同,这些公司可能面临罚款、整改或接受检方调查。”

  该官员同时还表示FTC也在对5家显像管玻璃制造商进行类似调查,但他拒绝提供进一步调查信息。(晓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