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速吸排 老板CXW-200-8212独家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 14:59  万维家电网微博

实测四档风速下的噪音

最后我们来测试一下老板CXW-200-8212油烟机实际运行当中的噪音,同上,四个档位逐一进行测试。官方给出的标称噪音为67分贝。

 

大幅度提升吸烟力 老板油烟机独家评测

 

6档风速时的噪音为74分贝

 

大幅度提升吸烟力 老板油烟机独家评测

 

3档风速噪音为69.2分贝

 

大幅度提升吸烟力 老板油烟机独家评测

 

2档风速时噪音为66.3分贝

 

大幅度提升吸烟力 老板油烟机独家评测
一档风速噪音为62.4分贝

噪音测试点评:通过实际运行测试,我们了解到这款老板CXW-200-8212 在爆炒档风速下的噪音为74分贝,略高于标称数值的67分贝,而在二档和三档风速下的噪音有所降低,与标称数值几乎相当,一档时的噪音为62.4分贝,比 标称数据略低。因此我们可以看出,这款产品的标称数据是比较真实可信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老板 CXW-200-821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