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低价之选 七款国庆节必看洗衣机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 08:06  万维家电网微博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国庆节就要到了。近段时间天气也有些转凉,而洗衣机等家电又重新回到了各大卖场的重点促销产品。而各大企业近期也都准备着推出自己的新品洗衣机,来满足更多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洗衣机产品目前主要分为波轮和滚筒两种类型,波轮洗衣机想对大家都十分熟悉了,而滚筒洗衣机由于对衣物损害小,不缠绕等优点,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也正开始普及到各个家庭中去。但是由于滚筒洗衣机价格相对较高,对于工薪家庭来说难以承受。

千元滚筒不是梦

  不过由于国产厂商发力低端滚筒市场,致使一些滚筒洗衣机降至2000元以下,从而引起部分合资品牌的跟风,所以便宜实惠的滚筒洗衣机也开始刮起平民风,所以笔者今天就为大家准备了几款两千元以下的滚筒洗衣机,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