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人的最爱 时尚欧式风格电冰箱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 08:20  万维家电网微博

  时下,很多年轻人在进行装修的时候都青睐欧式设计,人们越加的追求生活品质,而惯以品质著称的欧式设计自然成为人们的首选。其实重视欧式设计的产品不仅仅局限在家装业,很多的家电品牌也大打欧式牌。

  或是迎合家居装修,或是提升产品品质,冰箱市场中的“欧范儿”产品不在少数。海尔的法式、意式两大产品系列都有着较为时尚的欧式风格,而另一国产品牌美的也有着凡帝罗产品系列,创新之处在于将独创的“L”型把手融于设计中。

浪漫欧洲风情 欧式家居必配哪些冰箱?

  万维家电网综合了产品库的关注指数,将时下受到热捧的6款欧式设计的冰箱推荐给准备出手冰箱的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