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售价不足2000元 最超值滚筒洗衣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 08:20  万维家电网微博

  随着技术的不断升级,功能的不断丰富、外形的不断纤薄,更加时尚的滚筒洗衣机逐渐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凭借其较为新颖的洗衣理念,如今已经成为众多家庭选购的目标。不过滚筒洗衣机一直售价较高,让很多工薪家庭望而却步。

秒杀波轮洗衣机 超值滚筒洗衣机推荐

  不过这一形势随着洗衣机行业去年掀起的一场滚筒降价风暴得到了转变。国产滚筒洗衣机价格大幅下调,紧接着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均推出了售价不足2,000元的超低价滚筒洗衣机。

  而低价滚筒的特点主要是:首先,性价比较高,用原本购买波轮洗衣机的价格买滚筒,价位上十分具有优势;其次,超低价滚筒普遍洗涤容量在4.5kg-5kg之间,洗涤容量较小,体积相对较小;第三,由于成本限制,机器附加功能较少,相应的,操作也更为简便。

  对于如此的低价滚筒洗衣机,您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在不足2,000元的价位区间里,我们依然能够选购大品牌的产品。那么,都有哪些产品可动我们选择呢,下面就赶紧跟随笔者来了解一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