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彻底解放双手 高人气全能型洗衣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 08:16  万维家电网

  家务活是每个家庭都要面临的问题,不过很多80后甚至90后的年轻夫妻,对于家务活接触很少,即使有心去做,但也毛手毛脚做不好,其实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各种各样的家电产品进入到人们的生活中去,有效的解决了我们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尤其是洗衣服这样耗时耗力的家务,只要选购一台好的洗衣机,剩下的都可以交给它完成。智能化、一键化似乎已经成为了如今家电产品的发展方向,家电除了产品自身的功能以外,也增加了更多的附加功能,例如可以烘干衣服的洗衣机、可以洗球鞋的洗衣机.。.笔者今天就为大家整理了几款功能十分强悍的产品,作为家庭主妇的您,千万不要错过!

窗帘、仔裤全搞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