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聚焦低端市场 5000元平板电视选购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 07:47  万维家电网

  最近,由于适逢中秋节、国庆节的日益临近,国美、苏宁大中等卖场纷纷推出超低价机型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一些惊爆价1999、2999元的低价平板电视纷纷现身卖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面对如此低价位的平板电视很多消费者忍不住会怀疑,这些产品质量靠的住么?收看效果真的好吗?不会是库存货吧?为了能给广大消费者消除这样的疑虑,接下来笔者就来给大家说说在购买低价平板电视时应该注意的几点。

低端价位如何选 5000元彩电选购指南

  首先:一定要选择正规卖场的正规品牌。正规卖场有信誉保障,知名品牌有质量保障,对于家用电器来说,这些十分重要。

  其次:购买前一定要了解清楚产品的各种功能。避免在购买了低价机之后,发现根本满足不了自己的需求,反而更加浪费。

  第三:购买超低价平板电视时,同等价位可以选择大品牌售后服务好的厂家产品,这样有益于日后产品出现问题方便解决。

  通过上面的了解,我相信大家对于如何选购超低价洗衣机一定有了简单的了解,为了能给近期想要选购平板电视的消费者提供帮助,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5000元级低价的平板电视,希望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