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属你的烹饪专家 苏泊尔电压力锅首测(6)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 08:50  万维家电网

    评测总结

    今天小编给大家全景式的展现了苏泊尔的电压力锅CYSB50YC8-100的各个性能。相信从外观到具体实用过程的介绍,让大家更全面的了解了这款机器的性能,具体总结如下:

专属你的烹饪专家苏泊尔电压力锅首测(6)

    1.外观设计,苏泊尔的电压力锅CYSB50YC8-100外观并没有采用特别花哨的设计,黑色与钢制结构想搭配的经典设计,让它更显大气。拉丝不锈钢的设计,触碰后不留指纹,结实耐用,抗磨损。

专属你的烹饪专家苏泊尔电压力锅首测(6)

    2.主要功能,这款机器采用智能感压的设计,能够实现不同食物的最佳压力,让食物煮的头,营养不流失。它内胆的陶瓷纳米技术和螺纹等技术,让所做食物更加营养美味。20小时的预约设置,使用时更加省心。

    3.细节设计,本机的细节设计比较人性化。首先是它双向可折叠的把手设计,操作起来非常便利。一机双胆的设计,有效的避免了食物的串味,可放心的使用。值得注意的是,它旋钮式的菜单选择,操作更加简单,非常好用。

专属你的烹饪专家苏泊尔电压力锅首测(6)

    4.实测效果,本次测试采用蒸米饭的方式。煮米饭的整个过程为27分钟,稍微有些长,在21分钟内的耗电量为0.135度,相比之下还是不错的。而且,米饭的口感不错,饱满且水分充足。

    5.美中不足,这款机器的整体性能还是不错的,但是也有些许的小瑕疵。首先是它的锅盖设计,分体式的设计有一定的方便性,但是整体使用上并不是特别方便,而且操作不慎还会烫手,盖上锅盖的时候要刻意的对准,较为费力。泄压方式也是比较重要的,本机采用手动泄压的方式,并且要一直按着泄压阀,操作不方便。

    6.性价比,本机目前的市场售价是395元,性价比较高,喜欢的人士不妨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苏泊尔 CYSB50YC8-10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