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性化设计 最具卖点高性能空调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 08:28  万维家电网

  人性化,何为人性化?

  人性化指的是一种理念,具体体现在美观的同时能根据消费者的生活习惯,操作习惯,方便消费者,既能满足消费者的功能诉求,又能满足消费者的心里需求。

  家电在近年的发展中可以说是充分的体现了“人性化”这一词汇。空调能除甲醛、冰箱能唱歌,等等等等的小细节运用,着实是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妙趣横生。

  空调虽正处淡季,但各大空调厂商接二连三的发布新品,推广新技术卖点,让我们又将目光拉回了已经走入淡季的空调产品上。说到这,很多朋友就问,目前你市场上的几大空调品牌,它们有什么“人性化”设计?有什么主打卖点?

舒适度决定一切!空调人性化设计汇总

  今天,笔者就汇总下目前卖场上几大主流空调特有的人性化使用特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