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结手洗时代 超值多功能洗衣机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 08:22  万维家电网

  衣服脏了必须要洗,但是对于很多忙碌的上班族来说,抽出时间来洗衣服却成了难题,手洗衣服浪费了我们大量宝贵的时间,而且相信对于80后或者90后的年轻人来说,也没有人能够接受用手洗衣服得了。

  所以洗衣机成为了当代家庭必备的家电产品。但是什么样的洗衣机产品最适合您呢?这恐怕没人能说得清楚,毕竟每个人的需求都有所不同,有些人注重外观设计,有些人注重功能,有些人注重人性化设计.。.不过大家选购洗衣机,物美价廉绝对是统一的标准。

终结手洗时代

  另外智能化、一键化似乎已经成为了如今家电产品的发展方向,家电除了产品自身的功能以外,也增加了更多的附加功能,例如可以烘干衣服的洗衣机、可以洗球鞋的洗衣机.。.笔者今天就为大家整理了几款功能十分强悍的产品,作为家庭主妇的您,千万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