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营养的名义 九阳电压力煲深度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 10:47  万维家电网

    压力锅又叫高压锅,早在1679年就被人类发明并且应用在生活当中。压力锅的工作原理是通过高压将食物加热到100摄氏度以上,以达到快速煮熟食物的目的,缩短了做饭的时间,也节约了能源,长久以来深受人们的喜爱。

以营养的名义 九阳电压力煲深度评测

    进入二十一世纪,压力锅技术也在不断升级和进步,电压力煲的出现使得压力锅的应用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阶段。电压力煲结合了压力锅和电饭锅的优点,采用自动压力控制,智能泄压等多项新技术,彻底解决了传统压力锅的安全问题。同时应用电脑智能控制,抛弃了传统压力锅需要过分人工干预的麻烦,使烹饪佳肴更加简单便捷,多种美食也只需轻松一按。

以营养的名义 九阳电压力煲深度评测
九阳压力煲JYY-50YS9

    九阳一直是电压力煲的倡导者和领先品牌,有着丰富的电压力煲产品线,根据产品功能分为全能王、营养王、智压沸腾三个系列共19款产品,今天我们评测的九阳压力锅JYY-50YS9属于“营养王”系列,是一款市场认知度较高的产品。

    产品外观及附件

以营养的名义 九阳电压力煲深度评测
九阳电压力煲JYY-50YS9评测室实拍

    九阳电压力煲JYY-50YS9采用厨房电器常见的白色为主色调设计,外观典雅大方,密封盖镶嵌有抛光的金属材质,这种设计虽然提升了产品质感和档次,不过在加热过车中金属材质导热升温比较明显,不小心碰到会被烫伤,使用中要特别注意。

以营养的名义 九阳电压力煲深度评测    以营养的名义 九阳电压力煲深度评测
顶部及控制面板特写

    操作面板采用封闭的薄膜按键设计,不容易进水或其他杂质,经久耐用。面板上分布有多个功能控制按钮,按钮文字简单明了,不看说明书也很容易理解。

以营养的名义 九阳电压力煲深度评测        以营养的名义 九阳电压力煲深度评测
附件及泄压阀特写

    泄压阀采用可分离式设计,便于清洗,因为是自动泄压,在泄压阀旁还有一个由电脑控制的小推杆,自动泄压就依靠小推杆的伸缩来进行。

    这里我们发现一个小问题,泄压阀容易旋转过度,导致安装不到位,而这种情况下,压力锅依然会自动进行加热工作,只有在压力达到一定程度,泄压阀开始漏气时,才会被操作者发现。这个问题对使用体验有影响,建议加入泄压阀防呆设计或是对泄压阀没有归位进行报警提示。

    附件部分九阳提供了必备的电源线、量杯、饭勺、说明书、质保卡、合格证,还额外赠送了一个不锈钢内胆锅,不过说明书中没有对两种材质的内胆的分工进行说明或提示,也是值得改进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九阳 JYY-50YS9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